菜单查找

产品查询

  1. 志成数控
  2. 新闻与媒体
  3. 公司新闻
  4. 关于更换域名至www.zcsk.cn及禁止盗取图片及相关资源通告!
2019.05.15

关于更换域名至www.zcsk.cn及禁止盗取图片及相关资源通告!

一、更换域名通知

敬爱的志成数控客户您好!随着佛山市顺德区伟志成数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志成数控)的业务体系持续扩大增长,为了更好的迎合互联网时代服务客户群体,原域名(www.tqscnc.com)正式更换成www.zcsk.cn(志成数控拼音首字母缩写),原域名(wwww.tqscnc.com)将保留一个月自动跳转到www.zcsk.cn,一个月后原域名将运营至海外业务。特此公告!

二、禁止盗要资源

1、近期发现本站图片大量被盗用至进行商用行为,志成数控在此表示强烈谴责此种行为,此公告发布日期起我们将根据中国人华人民国相关法律对盗取资源者进行控告!禁止盗用资源包括(字体、图片、图标、pdf、word、网页源代码),为更好的维护我们的权益,我们已将产品图片及相关图片进行著作权登记注册,以及对图片进行添加盲水印(PS等软件无法消除)等相关手段!

2、本站原创文章资源可以转载,但必须添加来源并添加链接(不可设置爬虫不抓取),不可截取原创文章部分内容进行二次原创。本站文章来源皆注明来源并标注著作者相关信息!

关于更详细的版权问题请查看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