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查找

产品查询

  1. 志成数控
  2. 新闻与媒体
  3. 行业资讯
  4. 使用数控开料机最大限度地减少泡沫切割的隔热性
2019.10.30

使用数控开料机最大限度地减少泡沫切割的隔热性

数控开料机切割EVA泡沫

使用硬质泡沫片材作为隔热材料的流行正在增加。根据美国能源部2014年的数据(英文),泡沫隔热材料可帮助节省200倍以上的能源。这不仅是一种更环保的选择,而且还可以通过降低能源费用来帮助您省钱。由于漏气少并且内部和外部环境之间的热传递降低,因此在漫长的冬季,您无需提高电炉的转速。如果您从事泡沫绝缘材料的生产,这是个好消息。借助CNC-GA9之类的功能强大且稳定的数控开料机,您可以切割各种厚度的多种泡沫材料,从而帮助您进入利润丰厚的市场,而且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

为什么选择CNC-GA9数控开料机?

CNC-GA9数控开料机CNC-GA9数控开料机

硬质泡沫板用于隔离墙壁,屋顶,地基,翻新和新建建筑。您甚至可以使用它来隔离各种不同的管道。由于具有这种多功能性,因此必须拥有强大且多功能的数控开料机。这就是“CNC-GA9”应该位于众多机型列表中被志成数控推荐的原因。

多种切削工具可最大程度地提高灵活性

泡沫板有几种厚度,厚度从½英寸到6英寸不等。根据其预期用途,您需要正确类型的切割工具才能正确完成工作。如果你口袋里的切割,使用路由器位。对于全深度轮廓切割,摆动刀是最佳解决方案。

根据特定要求定制的过程区域

从多种标准尺寸和定制尺寸中进行选择。我们的工艺区域宽达128英寸,宽达50英寸,我们可以提供适合您确切应用和预算的解决方案。

多孔材料的压紧选项更容易

一些泡沫是轻质且多孔的,因此很难在切割时牢固地压下。CNC-GA9可以与真空泵或水泵一起使用,从而无需使用塑料薄膜或卡扣来防止材料从工作台面上飞下来。

CNC-GA9数控开料机可以切割那些泡沫片材?

  1. 1、聚乙烯(PE)
  2. 2、聚氨酯(PU)
  3. 3、EVA泡沫(乙烯醋酸乙烯酯)

聚氨酯泡沫聚氨酯泡沫